11月11日上午8點30分,什邡市供銷社黨委迅速組織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在市社會議室召開了“什邡市供銷社傳達落實中共中央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及其教訓的通報會”,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職工、退休支部、鹽業支部、土產支部參加會議。會上,市供銷社黨委書記、主任楊彬同志帶領大家認真傳達學習了薄熙來嚴重違紀違法案的案情,通報了薄熙來嚴重違法違紀的5點原因,學習了薄熙來嚴重違紀違法案的6點教訓。楊彬強調:我們一是要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緊密的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二是要扎實推進反腐倡廉,加強管理和監督。三是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黨員幹部要清醒認識反腐敗鬥爭面臨的嚴峻形勢,要以薄熙來案件為反面教材,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採取多種有效方式,切實加強對黨員幹部的教育、管理和監督,改進作風,提升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
  傳達學習結束後,參會幹部職工展開了熱烈討論,認為:薄熙來的行為嚴重違反了黨紀國法,究其原因,一是放鬆世界觀改造,沒有加強黨性修養;二是一意孤行,沒有貫徹好民主集中制;三是道德品質低下,沒有重視德行修養;四是權力觀發生了扭曲;五是私心作祟,縱容袒護家人違法亂紀。
  大家一致認為薄熙來的行為嚴重違反了黨紀國法,薄熙來案件給我們帶來了深刻的警示教訓:一是要加強黨性修養,恪守從政道德;二是必須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三是必須認真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四是必須堅持反腐倡廉,不斷加強機關黨風廉政建設。
  討論會上,大家紛紛表態與黨中央、國務院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引以為戒,警鐘長鳴。通過會議,進一步增強了供銷社黨員幹部的防腐拒變能力,提升了黨員幹部隊伍純潔性。
  所有黨員幹部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中共中央關於薄熙來違紀違法的處理決定,並從其中吸取教訓,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動上一定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場堅定,旗幟鮮明。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憂患意識、責任意識,切實加強黨性修養,嚴格遵守憲法和法律,嚴格執行黨章和各項黨內法規制度。要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工作,從自身廉潔做起,教育影響身邊的人和事,全力推動什邡供銷合作事業的新發展,為建設更加富裕美麗幸福的新什邡不懈努力。
  相關新聞:
  山東高院逐條反駁薄熙來上訴理由:一審量刑適當
  薄熙來案二審維持原判(裁定書全文)
  薄熙來落馬後重慶部分“涉黑資產”已歸還
  薄熙來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判決書全文)
  薄熙來王立軍對質原聲披露 薄拍胸脯質問
  薄熙來:王立軍暗戀谷開來 不能自拔
  薄熙來受賄所得2044萬上繳國庫 法國別墅被沒收
  薄熙來針對濫用職權罪各項辯解不予採納
  新華社刊發薄熙來案庭審紀實
  薄熙來稱濫用職權與己無關 承認處理問題有過失
  檢方稱薄熙來違反程序將王立軍免職
  王立軍出庭作證稱遭薄熙來一拳打至嘴角流血
  薄熙來否認其與發佈休假式治療微博有關
  薄熙來供述打王立軍耳光經過
  薄熙來:因我有外遇薄谷開來賭氣帶兒子赴英上學
  庭審現場薄熙來獲准未戴手銬坐下(圖)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