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榆林訊 (記者許森枷 李長江 通訊員郭建軍) 子洲兩名男子因手頭拮据,便在神木將一名10歲小女孩綁架,向家屬索要5萬元,神木警方接到報警後經過11個小時將小女孩餐飲設備成功解救。
  據辦案民警介紹,12月2日上午9時當鋪許,神木警方接到高某報警,稱自己接到綁匪電話,告知10歲的女兒婷婷(化名)在上學途中被綁架,綁匪電話索要贖金5萬元。
  偵查工作開始後,專案組民警從綁匪與受害人父親的通話記錄獲悉,綁匪已將人質轉移到榆林市榆陽區。掌握這一線索後,專案組兵分四路裝潢,積極爭取省廳、市局的技術支持。最終,經過11個小時的縝密偵查,警方鎖定人質被藏在榆陽區蘇家河附近一處隱秘地點,於當天20時許,將人質高婷成功解救。人質被成功解救,綁匪可能意識到情況不妙,一直不敢露面,使得案件無法繼續推進。
  12月8日,專案支票貼現組民警鎖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在其榆陽區親屬家中。中午12時許,民警經周密部署,一舉將犯罪嫌疑人張某、師某二人抓獲,並繳獲了作案車輛一輛。
  目前,兩名犯罪嫌情趣用品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原標題:神木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