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作最會講故事的人
  張嘉佳昨日來重慶簽售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昨日下午,張嘉佳在西西弗書店西城天街店舉行新書《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簽售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
  張嘉佳被稱為微博上“最會講故事的人”,《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出版兩周後,銷售就超過了30萬冊。該書一書收錄了33個動人故事,幾乎篇篇都有笑點淚點,語言輕鬆有不失真摯,《老情書》、《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等5個故事則有望在2014年被改編成電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一書為何如此火爆?張嘉佳在簽售現場告訴記者,自己把這本書當作一張專輯,“幾年來的人生全部打散了,依次刻錄,鑲嵌,每一篇都是自己想說的話。我很真誠地寫自己的生活,而從中能找到自己影子的人很多。”張嘉佳說道,這本書拆開來是一個個的故事,合起來才是自己的一個世界觀。  (原標題:被稱作最會講故事的人
張嘉佳昨日來重慶簽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