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韓冬青報道)12月19日,麥蓋提縣“以現代文化為引領、實現‘中國夢’”集中宣傳教育活動啟動。
  今年,麥蓋提縣堅持頂層設計、長期規劃、循序漸進的原則,建立健全青少年重點群體的教育引導工作的常態化,堅持經常性工作與集中性活動相統一,堅持全員覆蓋與突出重點相統一,堅持長遠目標與階段性任務相統一,堅持年年抓、抓常年的原則。並通過面對面、草根化的方式,使用貼近群眾、通俗易懂的語言,準確把握青少年重點群體的身心發展規律,重點做好青少年重點群體的心理疏導工作,真正把青少年重點群體的註意力吸引到教育內容上來,切實起到了提高思想認識、轉變錯誤觀念、重塑陽光心態的目的。
  麥蓋提縣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旨在根據不同對象的特點,突出側重不同的宣傳教育內容,豐富宣傳教育方式方法,增強集中教育的針對性、吸引力、感染力和實效性,通過集中教育活動,在全社會營造關愛青少年重點群體的良好氛圍。
  據悉,此次活動分為組織動員、調查摸底、集中教育、總結驗收4個階段,至2014年4月初結束。  (原標題:麥蓋提縣集中宣傳教育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