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的女新竹買房嬰阿瓦·傑恩·可萊絲非常可愛,討人喜歡(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1日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1日報道,英國11個月大女嬰阿瓦·傑恩·可萊絲(Ava-Jayne Corless)遭自家寵物狗襲擊後死亡,可萊絲的母親克洛伊·金(20歲,已離異)及其男友李·懷特(2關鍵字廣告6歲)現已因過失殺人罪被逮捕。
  10日晚,金帶著女兒可萊絲來到男友懷特的家中。婚禮顧問課程把可萊絲安頓在樓上卧室後,金便下樓與懷特一起看電視。11時左右,金和懷特突然聽到樓上傳來一陣騷亂聲,他們連忙跑上樓,發現已被嚴重咬傷的可萊絲。隨後,可萊絲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不幸的是,醫生沒能輓救她的生命。
  警方發言人表示,根據英國1991年《危險犬只法台灣褐藻醣膠案》(Dangerous Dogs Act of 1991)規定,比特犬屬於禁止飼養的動物之一。警方仍在對該案件進行調查。據悉,鄰居們曾向警方投訴,認為金與懷特的狗太危險。
  目前,這條比特犬已被人道毀滅。但動物慈善機構“藍十字會”表示,狗之所以襲擊人完全是主人不負責任所致。科利斯的烤肉生父迪恩(Dean Corless,24歲)對這起慘劇感到震驚。(沈姝華)
  1
(原標題:英女嬰被自家寵物狗咬死 母親及其男友被控過失殺人(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