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製冰機價格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1日訊 帛琉據聯合報報道,1名性欲強烈的父親,以每周3次的頻率,涉嫌性侵9歲的麽女長達2年,還辯稱自己患糖尿病不舉。但臺北地檢署認為,他求診的時間是在性侵後,求診疑為脫罪,且同樣涉嫌性侵的兒子承認犯行,還說妹妹不會說謊,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這名獸父。
  這名父親2008年某天晚上趁妻子工作,將小女兒叫到房間性侵,獸行持續2年;哥哥有融資樣學樣,也性侵妹妹。直到去年被害人鼓起勇氣向輔導老師說出“我被爸爸和哥哥性侵害”,校方纔趕緊報警。
  這名父親辯稱罹病、有勃起障礙,但檢方調查,他求診的時間點與性買屋侵的時間點未重疊,仍可性侵,懷疑他要脫罪。且同時期性侵被害人的哥哥不但認罪,還認為妹妹說詞不會造假。哥哥目前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此外,只要提到父親,被害人就會憤怒的說“不要再跟我講到他”、“我討厭爸爸”,明顯排斥;其他家人則稱常遭父親毆打,唯獨被害人不會被打,態度有異。檢方綜合研判父親涉嫌性侵。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婚禮顧問課程獸父性侵9歲小女兒哥哥有樣學樣對妹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