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劇中角色,還是演員本人 <關於男女主角> 因咖啡王子一劇走紅的演員孔侑 原來我在金三順女主角演的電影俏女警中照過面呀 當時他演的是一個小男配 我就覺得蠻帥的 因為當時的設定是較成熟的男性 和現在這種比較小男生?設計裝潢漕丹潀陵t異 難怪我兜不起來 不過兩年後回來 他也三十了 應該要向朴新陽等級的演員看齊了 現在大家應該是把他和劇中人物連結 所以 租房子才會造成這麼大迴響 兩年的減少曝光 就像MG男主角(李東旭嗎?韓國人名字都那幾個字在繞:什麼東旭、東建...實在搞糊塗了) 在接受訪問時說該劇一結束後 東森房屋過幾個月,粉絲有減少的現象 所以他對紅不紅,一直保持謙虛的態度 可見曝光率對人氣的維持還是有一定影響力的 我對韓劇男主角就是見一個,有印象一個 因為沒有看過同一個人演過不同戲的 澎湖民宿主角所以喜歡程度常是"後浪推前浪"的現象(玄彬現在就被我忘了).... 要不受人氣影響太大而還維持一定知名度的 就是實力派演員 看過孔侑的演出 我覺得他是有這個潛力的 期待他當兵回來後能有 烤肉食材更上層樓的表現! 至於尹恩惠 不能不說她是幸運 連續幾部戲都有很好的收視率 要一直保持這種狀態也真的不容易呀 她和劇中人物都是二十四歲 也難怪戲外的男主角堂哥(又是李什麼的,我真的記不起來)說 這部戲尹應該是最有收穫?禮服滿A因為和角色最接近! 劇中高恩燦的個性開朗積極 這個性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也能如此吧 尹似乎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 要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勝出 靠臉蛋是不長久的 說實在 我也不覺得她是金喜善之類的傳統美女 她有她自己的風格 正好這風格演這類戲又很 居酒屋適合 所以才能夠在選角時雀屏中選吧 有自己的風格很不容易 要怎樣維持自己的特色,面對口味日新月異的觀眾又怎樣要做突破 是一個演員成長的必經之路 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也能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 <關於故事> 劇中長輩對高恩燦的描述總少不了一個"認真" 表面上 保濕面膜蠻不在乎的漢成原來也是很在意自己能讓別人肯定是個"說到做到的傢伙" 這齣戲讓我感觸最深的 也是這兩個字 "認真"精神的實踐 在劇中好像是理所當然 但在現實生活中,能燃燒多久? 此劇是在2007年播出 劇中的設定是2009年高恩燦學成歸國了 現實中 孔侑去當兵(2008.1.14) 尹恩惠也 裝潢會接新戲 每個人的人生歷程都繼續在走 這兩年 我也要好好努力,好好把握這兩年 兩年後再來看這篇時 再對照真實生活的現況 一定更能感受戲劇與現實的差距 - -希望差距是小的,計畫都能實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