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即日起報名參與石家莊首屆旅游形象大使選拔大賽,既可贏取萬元獎金,又能代表石家莊旅游形象,宣傳石家莊旅游文化,為省會旅游事業做出貢獻。6月20日,由石家莊市旅游局、共青團石家莊市委等部門聯合主辦的石家莊首屆旅游形象使者選拔大賽正式啟幕。
  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透露,不同於模特、選美大賽對身高和年齡的嚴格限制,此次大賽的門檻更親民,評選也將綜合考察選手的形體禮儀、文化素養、旅游知識等綜合素質。大賽報名時間為6月20日-7月10日,參賽者需發送含個人信息的報名錶及2張照片的文件夾至相應報名渠道。只要滿足年齡在18-40周歲,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的河北籍或在河北工作、學習的非河北籍人士都可以報名參與。選手的報名材料可發送到大賽指定郵箱:dslywhj@163.com。
  此次大賽將經過海選、複賽、決賽,最終將評選產生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及7個單項獎,總獎金價值達14萬元。  (原標題:想當旅游形象大使燉幢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