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憶體思思被授予“留守兒童關愛大使”榮譽證書。)
  
  (烏蘭圖雅演唱成名曲褐藻醣膠《套馬桿》。)
  
  (烏蘭圖雅帶領“固態硬碟愛心小天使”進行宣誓。)
  紅網長沙8月9日訊(見習記者 康希)今日上午,身著一襲紅色禮服的陳思思,來到長沙居然之家金源店,為松堡王國“同一片藍天 同一張書桌”關愛留守兒童固態硬碟湘西行長沙出發儀式揭幕,引來不少市民競相拍照歡呼。
  主辦方介紹,活動邀請陳思思、烏蘭圖雅作房地產為留守兒童關愛大使,帶領愛心團隊今天從長沙出發,為湖南湘西留守兒童送去關愛。
  出發儀式上,深圳松堡王國兒童傢具運營總監何向陽介紹,“同一片藍天 同一張書桌”關愛留守兒童湘西行活動,共分為“愛心天使團招募”、活動新聞發佈會、愛心之旅出發儀式、湘西之行、微電影拍攝5個部分。自6月初,“愛心天使團招募”活動在深圳、廣州、合肥、長沙等地相繼開展,經過近2個月的選拔,來自全國的22名愛心小天使脫穎而出,將跟隨明星輔導員一起走進湖南湘西。
  “父老鄉親們好,我是陳思思,很高興回到家鄉。”簡短的招呼,贏得湖南老鄉的歡呼鼓掌。活動現場,陳思思作為本次活動的明星輔導員,也被主辦方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授予了“留守兒童關愛大使”榮譽證書。
  隨後,烏蘭圖雅在儀式上為觀眾演唱了一曲《套馬桿》,熟悉的旋律引得現場觀眾一起附聲合唱,她還帶領“愛心天使”們進行宣誓,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幫助更多的留守兒童。
  “同一片藍天 同一張書桌”關愛留守兒童湘西行活動由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主辦,深圳松堡王國兒童傢具唯一協辦。活動目的地是湖南花垣縣長樂鄉中心小學,為期4天3夜,屆時,關愛大使以及志願者團隊,將為孩子們帶來別具一格的愛心課堂,而由松堡王國組建的愛心團隊將對當地留守兒童進行一對一的幫扶。  (原標題:“關愛留守兒童湘西行”出發儀式長沙舉行 陳思思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