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歐洲杯預選賽首輪繼續進行,荷蘭隊客場迎戰捷克。捷克上周中熱身賽0-1不敵美國,近5輪國際熱身賽1勝2平2負,期間僅僅是擊敗北美弱旅加拿大,表現失意。捷克上屆歐洲杯順利打進小組正賽,並以小組頭名資格打進淘汰賽,不過在1/4決賽中0-1不敵葡萄牙,停止前進腳步。客隊荷蘭上周中熱身賽0-2不敵意大利,終結此前各項比賽10輪不敗的勢頭。荷蘭上屆歐洲杯表現慘淡,在死亡之組中小組賽三戰全敗,黯然出局。作為兩支歐洲老牌勁旅,雙方對彼此應該都不會陌生;兩隊近6次對話,捷克2勝1平3負。
  意大利本輪客場對壘北歐海盜挪威。挪威上周中熱身賽0-1不敵英格蘭,近5輪熱身賽2平3負未嘗勝績,近10輪比賽也僅僅在弱旅摩爾多瓦身上取得安慰性的勝利。挪威上屆歐洲杯預選賽小組賽獲得小組第3,與小組第2的葡萄牙積分相同,不過因為凈勝球數少而遺憾出局。客隊意大利上周中熱身賽面對剛剛在巴西世界杯以不敗戰績獲得季軍的荷蘭,意大利人在前十分鐘便建立了兩球領先優勢,並一直保持到全場;儘管世界杯黯然出局,不過熱身賽對荷蘭的勝利似乎又讓人看到意大利的潛在實力。意大利上屆歐洲杯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決賽,不過在決賽中0-4慘敗於如日中天的西班牙。
  以色列VS比利時一戰,主隊以色列上輪國際熱身賽4-2完勝洪都拉斯,打破此前7輪比賽的不勝尷尬。以色列上屆歐洲杯預選賽排名小組第3,雖然沒有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是已經體現出一定的攪局實力。客隊比利時上周中國際熱身賽2-0完勝澳大利亞,近6輪各項比賽戰成4勝1平1負,期間僅在世界杯比賽中0-1不敵阿根廷。  (原標題:歐洲杯預選賽客隊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