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寧站9月26日訊(分站記者 鄧鴻卿 彭暉)由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國關工委共同舉辦的“向國旗敬禮”網上簽名寄語活動將於9月22日至10月11日集中進行。活動依托中國文明網、央視網、中國未成年人網開展,旨在引導青少年歌頌中國夢、描繪中國夢、放飛中國夢,深化中國夢學習教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9月24日下午,常寧職專團委積極組織全校學生分班分批次登錄中國文明網、央視網等網站,參與“向國旗敬禮”網上簽名寄語活動,引導學生抒發熱愛集體、建設家鄉、立志成才、報效祖國的情懷。引領同學們用核心價值觀引領人生航向,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在教師的精心組織和指導下,學生們迅速地登錄到指定網址並寫下自己的寄語,抒發自己的真實感言。
  “我永遠愛你,我的祖國”、“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希望祖國強大起來!”,同學們紛紛在電腦前簽名、寄語,抒發自己的感言,表達對祖國母親的一片祝福,立志做一名有為青年。
  此次簽名寄語活動,表達了學生的心聲,進一步增強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感,激發他們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的正能量。
  常寧職專團委還將通過國旗下講話、板報、校報、校園廣播、主題班會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廣泛發動學生參與“向國旗敬禮”活動,營造濃厚節慶氛圍。  (原標題:常寧職專學生“向國旗敬禮”網上簽名寄語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