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  A-Lin 難得詞:古皓 曲:古皓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天冷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那時我們不害怕犯錯那時以為天空多遼闊朋友都說 你後來變真多總是避談 純真坦白那時候體?21世紀房屋仲介K的人 不再追問我只說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我嘗試?租辦公室菃祤?快樂卻不陪著我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回憶緊緊纏著我像當初不肯放手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我嘗試著?網路行銷Z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卻一直住在我心中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情侶齟齬常常有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 褐藻醣膠推託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卻一直住在我心中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 酒店兼職開我卻一直住在我心中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我是傷心的分隔線~~~~~~~~~~~~~~~~~~~~~ ?  離開或許是好的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情歌.不過.我偏愛的歌曲是屬於悲傷那 有巢氏房屋一系列的. 或許我常才想.或許你離開了.會好一點吧~~~ 記得他曾經問著我們的過去.本來他還想要幫著我們復合的.. 但是聊到了我們之間是怎麼分開的..他卻有點氣憤的語氣的.... 說著..他會努力過著他想要的生活了 室內設計.因為...他說他過去因為這段感情的... 讓他的生活少了很多..現在他要去尋找他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或許..不解的.他們是好朋友的當然相挺的....... 或許是我自己找的.自己的報應..... 就讓他去吧.... 我想...他現在的生活應該過的很 宜蘭民宿好了.他可以有很多時間去處理自己的事情...可以去找很多朋友一起出去玩.... 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車子...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會在因為我的事情.搞的他自己也心煩的... 我想...他會過的很好.很好的吧.. 我想~~我要慢慢的學著去釋懷了... 這樣子的日子.才 信用貸款是他想要的.能快樂的~~~需要因為我的事情而不開心.而一直擔心的.... 真誠的愛本來就很難尋的.但是.我還是真心的謝謝他.因為有你.讓我當個最幸福的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