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基〞 【96/10/16 黑白寫-2】~〝海尼基〞  ←(點我) 不知道要跟大 酒店打工K圖區< 酒店打工/span>家暸什麼,只知現在腦?節能燈具洶@片空白。 不談紅十字會,那該談什麼才好呢? 隔壁?房地產~家辦公室ㄧ片歡愉,襯托我這個已步入中年的〝海尼基〞,份外孤獨。 而現時刻已然 設計裝潢七點有餘,咱們那幾位姑娘們,笑聲不斷,好像忘記可以下班的樣子。 六、七年級生就是不一樣,而黃組長 術後面膜這位五年五段班的,似乎也跟著年輕許多。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倒希望也能同她們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辦公室就是需要這樣,有 租屋歡笑也有淚水,雖忙錄,也應保持〝愉悅〞的心境,輕鬆面對。 能在一起攜手合作,就是百年修來的情誼,期盼如此「團結和諧」長伴大家,直到永遠。。。 永慶房屋 96/10/16 (二)PM19:25 于紅會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nbs 租辦公室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