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在塞拉利昂凱內馬區政府醫院,塞官方掛起橫幅悼念因抗擊疫情而染病去世的該國應對固態硬碟埃博拉首席醫師謝赫·奧馬爾汗。新華社記者孟晨光攝
  塞拉利昂約90%的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都集中在該國東部省的凱內馬區和疫情最初暴發地凱拉洪區,且都已被有效隔離。塞拉利昂衛生部長米婭塔·卡格博說“現在的主要任務是使凱內馬區和凱拉洪區的感染病例增速放緩,同時期待未來幾周內繼續加強潛在暴發疫情地區的醫記憶體療力量,確保不會出現新一輪大規模疫情暴發。”
  
  這是8月18日在塞拉利昂凱內馬區政府醫院埃博拉疫情防治中心外拍攝的一名身背消毒設備SD記憶卡的醫護人員。新華社記者孟晨光攝
  
  8月18日,塞拉利昂凱內馬區理髮師協會在街頭宣傳埃博拉威剛記憶卡防控。
  
  這是8月18日在塞拉利昂凱內馬區台東民宿拍攝的一所因埃博拉疫情而關閉的幼兒園。
  
  8月18日,在塞拉利昂凱內馬區,孩子們圍在水龍頭旁玩耍。
  (原標題:走進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集中的凱內馬區[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