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我來”沙棘雞試吃人氣旺
  不少市民帶著孩子來品嘗當場預訂
  亞心網訊(記者段小利)11月29日,當得知“晨報我來”社區服務站(以下簡稱晨報我來)舉行沙棘雞的試吃活動,家住烏魯木齊市長春路盈科棕櫚苑小區的潘女士,第一時間就帶著8歲的女兒王藝霏來到“晨報我來”棕櫚苑門店,想讓女兒也嘗一嘗剛出鍋的沙棘雞。
  為了讓市民們率先品嘗到沙棘雞的美味,11月29日13時至14時30分,“晨報我來”社區生活服務站(以下簡稱“晨報我來”)20家門店架起大鍋,煮好香噴噴的沙棘雞讓市民們免費品嘗。
  11月29日,烏魯木齊市20個“晨報我來”社區服務站里同時推出沙棘雞試吃活動。由於沙棘雞營養豐富、肉質鮮美,品嘗過的社區居民都說好。圖為棕櫚苑小區旁的“晨報我來”社區服務站里,剛燉好的沙棘雞迎來了嘗鮮的社區居民。亞心網記者 李鐵軍 攝
  散養土雞肉質細嫩、雞湯鮮美、吃得放心
  今年35歲的潘女士是晨報多年的老讀者,也是第一個進入“晨報我來”棕櫚苑店進行試吃的居民。潘女士說,當她從報紙上看到有沙棘雞的預售消息時,就和家人商量在“晨報我來GO”商城上下單訂了2只,恰巧“晨報我來”棕櫚苑店有煮好的雞可以試吃,她就提前來解解饞,“反正周末也沒事幹,來轉轉,還能好好地品嘗一下正宗土雞的味道。”
  潘女士說,她和愛人對吃的要求都非常高。在她看來,散養的沙棘雞無論是從品質還是從食品安全來說都讓她放心,“我在安寧渠上班,一般買雞我都是直接去那兒的農戶家買,這次你們的沙棘雞挺合我心意的,味道嘗起來很鮮,肉也很細,吃起來挺有嚼勁的。”
  “我特別愛喝這湯,味道香香的,雞爪子也好啃。”潘女士的女兒王藝霏說。
  味道純正燉煮只放了鹽和蔥、薑
  家住烏魯木齊市天津路附近的楊金蓮路過“晨報我來”棕櫚苑店時,從宣傳海報上得知店里有沙棘雞的試吃活動,就來湊湊熱鬧。
  “我是今早出門買醬油時,看到這邊有雞可以吃,覺得挺有趣,就參加了。”30歲的楊金蓮進店後,店員劉新萍給她盛了一份雞湯,“這雞湯味道特別鮮,配上阿魏菇的清香,吃起來一點也不膩。”楊金蓮說。
  在品嘗過雞肉後,楊金蓮在店員的幫助下隨即預訂了2只雞,並向店員咨詢這雞的做法。
  “雞裡面我們只放了鹽和蔥、薑,沒有放任何味精、雞精等調料,燉出來的味道都是原汁原味的。”“晨報我來”棕櫚苑店店長張愛英介紹,“這雞特別容易燉,燉的過程中,氣味香得我都忍不住想嘗幾口。”
  晚來的顧客感到很遺憾
  家住烏魯木齊市紅十月小區東二區8號樓的張思芳是和老伴準備去市場買菜時被沙棘雞試吃活動吸引進店的。
  張思芳進店品嘗了店員端上的雞湯後說:“我兒媳婦明年1月份就要生孩子坐月子了,我想多買幾隻雞給兒媳婦備著。”
  最後,張思芳在紅十月店內訂購了4只沙棘雞,還說:“今天就帶了這麼多錢,下午或明天再來買上幾隻。”
  家住紅十月小區的王老先生是當天第一個進店參加試吃活動的顧客,手裡還拿著一份刊登試吃沙棘雞消息的晨報。
  王老先生喝完雞湯後說:“我的業餘愛好是美術創作,我還是烏魯木齊市美術協會成員,退休後常出門到處走走、畫畫,青河縣的沙棘林我也去過,這個沙棘雞味道很鮮美,真的很不錯。”
  “這兩天來試吃的人很多,下單預訂的人也很多。”“晨報我來”紅十月店店長何立強說,“光這兩天就有近30個人進來品嘗,來得晚的連湯都沒喝上,都感到很遺憾。”
  “晨報我來GO”線上商城(www.wolaigo.com)從11月27日10:00起至12月3日18:00推出沙棘雞預售活動,原價150元的沙棘雞每隻凈重兩公斤左右,僅需109元,兩隻起售。消費者下單購買後,12月7日會將沙棘雞送至顧客家中。
  訂購渠道:1、我來GO商城(www.wolaigo.com):線上預交全款,12月7日配送到家。
  2、20家晨報我來門店全面接受全款預訂。
  咨詢電話:4006969566
  ?  (原標題:“晨報我來”沙棘雞試吃人氣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vl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